e42a830637fc5bb1b94d3fd9b925e4e8.jpg

前一陣子因為看到有人在吐槽中二不好呀、帥的太中二不好、名字取得太華麗也會被說中二所以把創作中所有可能會被說中二的東西全部刪掉了,

結果.....

 

超無聊orz

不有點中二根本不夠帥啊...

而且角色的劇情進展方式會處於被動,總之就是太平淡啦!

把中二魂還給我->-

我也想取給角色華麗的名字!

目前我家的重要角色的名字來源是辣椒、烤布蕾、雪莉酒、拿鐵、幕斯,真是夠了我不想再用食物當取名靈感了但是取了也不想改啦-3-

以上是今天突然發現的煩惱。

◇◆◇◆◇◆

話說這個禮拜一口氣看完ZEXAL動畫,我發現我就只是想看個劇情能憾動內心的動畫,還有我變嚴重的暈3D沒好。

暈3D變嚴重是在我看了動朋惡的第一集的前十分鐘,在那之後我看個只是有點3D運鏡的動畫,像是UFO的鬼滅之刃就暈3D。

到底要怎麼辦又要怎麼樣才能治好?還是我本來就很容易暈3D?

但是在看動朋惡前還沒有暈到得去躺著休息的,到底......

貓貼圖成功上架了,夏季貼圖還沒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創作日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ru Monru 的頭像
    Heru Monru

    Heru畫風記錄與研究

    Heru Mo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