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醫學大學快篩,篩檢人員一直在大吼大叫就算了;拿棉花棒插鼻子時超粗魯鼻子被插得超痛。

剛插進一點深度時就非常的痛,快篩人員卻還插更深堅持要插到被驗者痛到咳嗽才肯罷手,被快篩過後鼻子裡都是鐵鏽味但是沒擤出血,過了三小時後也還有鐵味,我懷疑快篩人員把我的鼻子裡弄破了。

我之前去別家醫院快篩,插得比北醫深卻完全不痛,跟回憶中比對後我覺得北醫的棉花棒太粗了,希望決定用那個超粗棉花棒的人先拿自己的鼻子試試後再決定棉花棒的粗細,你真的覺得這種棉花棒能好好篩檢嗎?

陪同家屬也要填一堆資料,我覺得以陪同來說要求的資料過多了,很可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ru Monru 的頭像
    Heru Monru

    Heru畫風記錄與研究

    Heru Mo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