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11選舉結束後我感到非常失望

我打這篇文時非常生氣,如有文法奇怪的地方或情緒用詞請見諒。

事先聲明我是不站任何一邊的,原因是老母不斷的說我們的消息來源都是網路一定不可靠,所以為了不被白眼加上搞不清楚狀況我這次是沒投票的。

大家都知道這次選舉當選的是菜英文,那投國民黨的英明偉大的老一輩是怎麼想的呢?

檢討沒選上的原因?

尊重他人的選擇?

當然都不是

「你們年輕人見識太少」「你們年輕人都被洗腦了」「年輕人自己放棄自己的未來」「你們有什麼用?滾出去!」

「你們是神經病我要把你們送到精神病院」

我沒想到會在民主國家聽到這些話,這些話全都是自稱理性自由放任的我媽講的。

而且就這樣罵了整整兩天。

我問她消息從哪來的?

她說是同事講的,我問同事的消息從哪來她不說卻直說「民競黨在校園的洗腦是成功的」

也不想想若是有選綠色的老師一定也有藍色的,為何選擇贏了的人非得是被洗腦了不可?

出生以來第一次知道父母的真面目,我覺得很悲傷,有種家人是怪物的感覺。

選舉前老母還和我說不要談政治,其他老一輩也一直說網路在帶風向。

結果選舉當天怎麼樣?居然直接要求我們去投國民黨,不是說不談政治?叫人去做就沒關係嗎?

雖然一樣是網路上的消息,我看到有很多年輕人因和父母政見不同被趕出家門或斷絕經濟來源的消息,

我認為若是選藍色的人都是這樣不懂反省只懂倚老賣老、仗勢欺人的老人,那下次要選誰很明顯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ru Monru 的頭像
    Heru Monru

    Heru畫風記錄與研究

    Heru Mo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